close
我覺得我快不行了
雖然這些工作上的抱怨聽起來都像是無病申吟
但是如果不舒發
我真的會"花轟"
真是辛苦了 我那些一直聽我訴苦的好朋友了

我真的好累~又要對客戶 還要對下面的廠商
內部也直接就對上老闆
因為只有我一個員工
事情處理不好 就是直接影響 我也沒有人可以幫忙提點一下OR商量

畢竟大家不是我
只能儘量要我不要在意
但那是不可能的
我也不想一直跟大家訴苦
要大家配合我

所以~我一定要好好的振作起來,加油!!!
一定要找到適合我的路

各位好友們~辛苦了! 也謝謝了!!
我會加油的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